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33

北京田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

油烟净化器,隔油池,高压静电油烟净化器,光解式油烟净化器,活性炭油烟净化器,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姚志昂
  • 电话:13521382427
  • 邮件:872272562@qq.com
  • 手机:13161603344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北京市东城区油烟净化器
北京市东城区油烟净化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72北京市东城区油烟净化器 
品牌: 田和环境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03 13:11
详细信息

低空排放油烟净化器系列

  低空排放油烟净化器的电场使用双区式电场的结构,使静电能均匀达到大的平均电场强度,增加了电场净化面积,使电场与油烟粒子结合作用的时间更长,从而决定了设备具有高的除油烟效率。油烟净化器电场模块化设计,可按风量大小拼装成型,双区式的电场纲性好、便于拆装、不会变形,清洗、维护方便等特点。油烟净化器运行时噪音小,阻力小,运行成本低。油烟净化器安全系数高,高压连接设计,开门时电场会自动断电;另外,油烟净化器地电源时采用新技术的直流迭加脉冲电源,双电流形式使油烟净化器容易被电离、吸附。电源在保持净化器好净化的同时,还具有自动的过载、过压、短路、开路保护,使用更安全更放心。进出风口可随意互换,方便现场安装需要。油烟净化器经检测,并能去除大部分气味。适用于低空排放。

低空排放油烟净化器特点:

1. 安全系数高,电压接连设计,开门时电场会自动断电,运行的安全。

2. 电源采用新科技的直流迭加脉冲电源,双电流形式使油烟更容易被电离、吸附。

3. 电源在净化器好净化的同时,还具有自动的过载、过压、短路、开路保护,使用更安全更放心。

4. 电厂模块化设计,可按风量大小拼装成型,便于拆卸、清洗,维护方便。

5. 严谨的电场 设计理念,使静电场能均匀地达到大的平均电场强度,很大地增加了电场净化效率。

精密的流体力学设计使电场与油烟粒子结合作用的时间更长。

 

 

0条  相关评论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